塞伯坦难民

开学长弧……更的无敌慢脑洞还不少orz|发些日常!欧美杂食!欢迎勾搭w

【wondersteve】黄粱一梦 ABO 番外1(2)


注意:女A男O设定,有私设,可能ooc


啊啊啊今天生日!终于要来了手机,在晚会的空余拼命打字(瘫)
希望大家喜欢!!真的很抱歉更得慢还短…等我回家就好了呜呜…

--



史蒂夫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身上的衣服也是干净的,他揉了揉太阳穴拒绝去想谁给他换的衣服,房间不大,有张桌子和台灯,椅子上搭着一件外套,史蒂夫猜这是给自己准备的。




他穿上鞋走到桌子旁边,桌子上有写给他的纸条。


“醒来去我办公室。”


不需要落款,史蒂夫穿上外套,深呼一口气,准备去面对自己的“新上司”







“醒了?”


“嗯…”


伊莎贝尔在实验台前配置着自己的试剂,见史蒂夫进来也不舍得抬一下眼皮,史蒂夫站在门前,不知道干什么





“知道自己是什么工作吗?”

“并不知道…还望您……”



伊莎贝尔放下了手上的工作,打断了史蒂夫的话。


“你是我培育的毒药的实验品,简言之,你就是我的小白鼠。”




“怎么样?现在后悔来得及。”




史蒂夫慢慢的走向伊丽莎白,他停在桌子旁边,垂下头开始把玩着桌子上的东西,然后抬头看向伊莎贝尔,回答道





“我的梦想就是追随您,您的身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夜不能寐。”




史蒂夫自然说的句句实话。



他曾得见毒药博士一面,整个村子都死于她做制作的药物试验,他当时努力控制不让自己颤抖的厉害,那天晚上,他一闭上眼睛就是当时的场面,满是伊莎贝尔看着被处死孩子的omega痛不欲生的大哭时,露出来的一瞬间的轻笑。




伊莎贝尔看着他,她自然不知道这些事,她看着对方好看的眼睛,看不出一丝破绽。




“哼,不知死活的小子。”


“…你的工作是我的助手,协助我完成一些必要工作。”




“那能问您一个问题吗,为什么要选o……”




“助手,不需要问问题。”伊丽莎白打断了史蒂夫的话


“再说,你觉得你问了我就会回答你?”



“是我的错,伊…”



“叫长官。”



“…好的长官,那么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伊莎贝尔看着他,看得史蒂夫浑身不自在,“你觉得你应该做些什么呢?”



“这…我并没有被告知任务…”

“我是说,”





毒药博士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注视着史蒂夫

“你应该做一个omega应该做的事。”

史蒂夫尽力想了想一个omega在这种场合下应该做的事,然后他就把那些全部排除掉了。



“我想我不…”



“你不?不什么?”




“额…长官我………”

史蒂夫很无力,虽然他不能确定伊莎贝尔究竟是不是一个真的alpha,毕竟她面对那么多的omega信息素都毫无反应,但这位毒药博士的气场压得他喘不上来气。


伊丽莎白看他窘迫的样子,心情十分愉悦。



“一会去仓库把这些东西搬来,把我的实验桌上的废品清理干净,”伊莎贝尔把一张单子放在桌子上,摘下自己的手套

“然后这些事都办完了,把这个东西看了。”



毒药博士又把另一张纸放在桌子上,“上面的这次实验的一个大概,你了解一下,今后就协助我工作,这个实验关乎这场战争的胜利,至于你…”

伊莎贝尔盯着他,半眯着眼睛,眼神里透露出的是不可违抗的警告



“…最好是个能安心协助我的听话的omega,不然我就把你扔到军营里去。”

“要知道,总是有些精力旺盛的alpha需要一个宠物呢。”



史蒂夫迎着她的眼神,毫不畏惧

“好的。”

“长官。”

伊莎贝尔一笑,离开了实验室。




随即史蒂夫拿起单子,第一张是一些实验药品之类的,大概能去仓库里拿,他大概看几眼就放下了,看到下一张的时候,他皱起眉头,手不禁颤抖起来,纸上的字也随之晃动起来,他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睁开眼睛继续看下去




“omega信息素改造计划,攻击目标是…”




“…所有的alpha和beta士兵…”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