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伯坦难民

开学长弧……更的无敌慢脑洞还不少orz|发些日常!欧美杂食!欢迎勾搭w

【wondersteve】黄粱一梦 ABO 番外一(3)



注意:女A男O,有私设,可能ooc




--




雨声很大,落在满是泥泞的路上,溅在史蒂夫的鞋上,是一个又一个斑点。

他走进屋子,昏暗的灯光照在地上,他抖了抖衣服上遗留的雨水,脱下外套挂在墙上的钉子上。



屋子里热闹的很,伊莎贝尔博士的新药研发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将军天天围着她转,没时间来教训这些新兵,这是梦寐以求的自由。


“嘿!”趴在床上的一个士兵丢给史蒂夫一个苹果,“这么大雨你还出去啊?”



史蒂夫稳当当的接住,咬了一口,“我有东西丢了,找了找。”

“你可小心,小心被伊莎贝尔发现,把你拉过去当试验品!”

“就是,”另一个士兵搭腔,“她最近就喜欢抓像你这样蓝眼睛的beta做实验。”



“她没机会见到我的,”史蒂夫看着自己的鞋,沉默了一会。

“你们哪里来的苹果?”史蒂夫缓过神,问道


“这还不好办,”其中的一个人回答,“本来看管钥匙的那个士兵被伊莎贝尔看中绑走实验去了,新来的是个老家伙,你给他一瓶酒,什么都让你拿。”



“我们今天偷了车出去,还碰到了酒吧里的美女服务生,我敢打赌她向我抛媚眼来着…”

史蒂夫坐在床上,盯着地面发呆,昏暗的灯光,还有他带进来的雨水和泥浆,残留在他发间的雨水顺着留到他的脸颊,下巴,最后滴在他的手上。



史蒂夫轻笑一声,起身把屋里的灯拉灭了。

随即是一阵唏嘘,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年轻人们不适应,寒冷的雨夜扑不灭他们内心的火热。


“睡觉了。”

“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一个月前—


“马上我们就可以进行人体试验了。”

伊莎贝尔在笔记上写下最近的研究成果,史蒂夫在旁边,看着他写下那些他看不懂的字符,伊莎贝尔吩咐着史蒂夫,“去找几个犯人过来,有alpha最好,多带些beta来。”


“好。”

“伟大的计划,终于接近尾声了,你不为此兴奋吗?”
伊莎贝尔的声音中夹着一丝愉悦。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长官。”


史蒂夫出了实验室,雨天空气中弥漫着特有的味道,他深吸了一口气,冰冷的感觉能让他好好思考问题,他在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史蒂夫发动车子,和看守打了招呼,伊丽莎白长官需要一些“必要”物品,没有人怀疑也没有人跟随,一切很顺利。


他停靠好车子,带着备份好的文件,回想着过去的那些日子。

然后他压低帽子,撑开伞,向他该去的地方。






——三周前——


“还没找到?”



“对不起博士…我…”


没等他说完话,伊莎贝尔便一枪解决了他。




废物,都是废物,这么久找个人都找不到。




伊莎贝尔头疼的厉害,她攥紧了手,指甲几乎要陷进皮肤。




又是背叛,又和上次一样,这些人都令人作呕,都应该痛苦的死去。



伊莎贝尔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在她的笔记上疯狂的写下一段段文字。



“我要你们都去死。”


她的声音好似来自于地狱,冰冷刺骨。



“没人能从这场战争中幸免。”




“…博…博士…”刚进门的士兵被躺在地上的人吓了一跳,声音变得颤抖。



伊莎贝尔抬头,看到的是年轻人澄澈的蓝眼睛和颤抖着的惨白的嘴唇。


她勾起嘴角,“新来的?”


“嗯…”


年轻人胆怯的眼神在毒药博士眼里是令人满意的猎物。



“去跟将军报个到,今天开始你参加实验。”

“不…博士…我只是来通知…”



“敢违抗我的命令,你只会死的更惨。”

年轻人惨白的嘴唇忍不住颤抖,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一句反抗的话。


“…好的,长官。”






——两周前——


“先生,您可千万小心…您再回去的话,保不准那个疯老太婆认出你会做出什么事来…”



“好的。”

“您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哪怕那些人……怎样说你,无论怎么样都希望您早点回来。”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放心吧!我肯定会完好无损的回来的。”



埃塔小声嘀咕了几句,看着史蒂夫,也不知道还该说什么。

旁边的人随即开口。


“上尉。”


“长官。”



“不得不承认你有惊人的实力,尽管你是个…”



他眯了眯眼,歪头看着史蒂夫。



“…总之祝你此行成功,希望时代不会埋没你这样的人才。”

“多谢长官。”




史蒂夫把父亲给他的表带在身边,希望在那个地狱一样的地方,能够支撑他完成任务。





——一周前——


“你们知道吗!伊莎贝尔又拉走一个新兵做实验了!听说尸体已经被送到外面去了…”



年轻的新兵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军中没有好看的姑娘,但是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伊莎贝尔。



“唉…不知道她在搞什么,最好是不要来我们这边,我可不想被她绑走…”

另一个人又神采奕奕的说起来,“就你这样的她还不一定看得上呢!据说毒药博士的小白鼠可都是年轻的小伙子,都有一双好看的蓝眼睛…”





“别开玩笑了!谁的蓝眼睛能比安东尼的好看呢!”

被叫做安东尼的青年抬头,笑了笑。


“小心了啊!可别被伊莎贝尔抓走了,我们这才来几天啊,还没经历过什么就早早的死于她的手下,太不值了!”


“我还没有找到命中注定的beta姑娘,可不能死在这个凶神恶煞alpha女巫婆手里!”

“小心让她听到你们骂她。”

“然后被她抓去做实验。”



“安东尼”用手肘碰了对方一下,对方随即反击,两人打成一团,屋子里一片嬉笑,热闹的很。



——第二天——



“抓住他!”




伊莎贝尔目光凶狠,她指向那个背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他化成灰她都认识,她做梦都想把他抓回来。




“史蒂夫…”她喃喃道,“你果然是没死…”


“…最好别让我抓到你。”




她没想到她挑选的助手会背叛她,消失的无影无踪,然后又突然跳出来,带着她的日记准备逃走。


她早就认出了那个背影,她迟疑了一秒,两秒,三秒…然后她确认就是史蒂夫,然后她开始大声的喊。



在她迟疑的时候她就知道史蒂夫肯定会成功的逃走了,她不知道这是出于她的本意,对一个曾经的omega助手的心软,还是被一瞬间的愤怒搞的忘记了说话。




然后她抚摸着桌子,自言自语,“无所谓了…反正……”


“早晚你也会死在我的杰作之下…”

“没有人能从这场战争中幸免。”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