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伯坦难民

开学长弧……更的无敌慢脑洞还不少orz|发些日常!欧美杂食!欢迎勾搭w

关于万磁王以及另一些事情。


闲来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说是某综艺的一位rapper商用万磁王这个名字,还清空了所有超话。

当时看就很别扭,这让我想起当年某三人少年团体火起来的时候,我一个变形金刚老粉一提起TF就有智障问我是不是我也喜欢三x只,然后我总是微笑的怼回去,本来是圈内众人皆知的称呼,结果变了味道。

不过说到底也算是一个误区,他们的简称并不是TF,算是被误叫了。

以上这件事不接受撕逼,某团纯路人,在某些方面确实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误解,并且现在lof还是有某些小粉丝在TF的tag下刷某团,对不起,简称并不是这个,请去百度,请看清楚。

当然,这件事只是粉丝的单向误解导致的错误,但是如今,就真的过分了。

我当时看完图是中午,当时有事就没查,后来想起来就去搜了搜所谓的PGone。

简介是万磁王。

当时火就窜起来了,这是把自己当成什么了?然后就看他的微博,粉丝叫万万老万也就算了,某些商业号直接叫他万磁王,excuse me??这什么意思?真当欧美圈的人都是死的?

然后就去搜了超话,就只看到了小可爱们打抱不平的微博。我不懂现在这些小网红究竟是哪里来的自信把自己的简介改成万磁王,更不懂他那些nc粉,说老万不火,清空超话,到处撕。

如果真的想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外号,请自己动脑子想。

迪爸爸要告就是倾家荡产,到时候哭都找不到地方,某些粉丝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啊,对科普和证据充耳不闻。

这个时代还是需要多读书,长见识。

脑子真的是个好东西,希望某些人也有。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