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伯坦难民

开学长弧……更的无敌慢脑洞还不少orz|发些日常!欧美杂食!欢迎勾搭w

【wondersteve】黄粱一梦 ABO 番外1 (3)


注意:女A男O设定,有私设,可能ooc





----





“没什么不可行的。”





伊莎贝尔的话语中满是自信,“本来就没有哪个alpha能够去阻挡得住omega热潮时的味道,直到…”






“那些愚蠢的所谓的'长官'啊…”





伊莎贝尔眼中闪过一丝凶狠,轻笑一声,“哼…总有无知之人不相信我的实验成果。”




“想象一下吧,史蒂夫,”伊莎贝尔盯着他的眼睛,带上自己的手套




“双方开战,敌人的士兵无论是alpha还是beta,都会被我改造的“信息素”迷的神魂颠倒,端不起枪,挥不起拳头,那将是多么壮观的场面?”





“这也就意味着…”史蒂夫喃喃自语




“…所谓的强大,却能被所谓的弱小所击垮,又如何不讽刺呢?”




“…可,长官您真的能研制成功吗?”





“怎么?”伊莎贝尔目光凶狠,像猎鹰盯着猎物一般盯着史蒂夫



“你觉得…我能力不…”





“不不不…如果您真的能研制成功,那真是值得高兴,德军胜利便是轻而易举了,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史蒂夫当然是表现的很激动,也很仰慕伊莎贝尔的样子,毕竟一位好的间谍应当做到随机应变和善于伪装,但他听到伊丽莎白的想法的时候实在是被吓了一跳。


很疯狂,但不得不说伊莎贝尔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这个点子再到整个实验规划,从想法到实践,都不是普通人所能想出来的,她的每一步计算都很准确,这一点的确令人敬佩。


不过一旦这个实验研制成功投入使用,将有无数的人因此而死去,无论是那些无辜而平凡的beta士兵,还是一向高傲令人厌恶的那些alpha官员,史蒂夫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长期以来,omega,像他这样的omega,活在社会的最底层,而自己能够出任务也只是因为毒药博士这一个疯狂的实验,被派来做一个无需要太多在意的小白鼠。




史蒂夫看向地板,看着自己有点脏的鞋尖,叹了叹气




“…也好,也是时候让那些人感受一下了…”




“全凭您…伟大的发明。”




史蒂夫不知这话自己有几分真心,他被压迫了太久,可这并不代表着那些无辜的人就因为此付出性命,很多事情都是这个社会所造成的,是他一个人无力改变的。




伊莎贝尔看着史蒂夫低落的神情,自然是知道她在想什么,这个实验,哪怕是任意一个alpha或者beta来做她的助理,怕知道了整个实验的目的之后都会担心自己的安危,甚至可能会泄密。

泄密给那些“军官”,说实话她厌恶那些人,只会一味反对她,唯唯诺诺的行事,用粗短的手指指着自己胡乱评论。



但,如果是omega,那就不同了。





在史蒂夫眼中,伊莎贝尔笑的很诡异,她自然是看到了自己想看的东西,一位长期以来被压迫,辱骂的omega,怎么会不喜欢这个实验呢?




“…听我说,史蒂夫…”




伊莎贝尔勾住史蒂夫的脖子,把他拉到与自己等高的位置,随即贴着史蒂夫,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我知道你压抑了太久,好孩子…那些人的行为过于愚蠢和无知,不过我相信…只要这个实验能够成功,岂不是一个美妙的事情?”




伊莎贝尔的面具贴上史蒂夫后颈的腺体,冰凉的感觉让他倒吸一口气,“…你觉得,会有多少alpha窥觊着你这样诱人的omega呢?”




“…长官,您也是一位alpha,为什么会…”




“…如此痛恨他们?”伊莎贝尔松开了史蒂夫,冷笑一声,“我,早就不算是个完整的alpha了,可哪怕付出了那么多,那些木头脑袋的军官还是摆出那样的脸色,只有将军,将军从未质疑过我。”




她狠狠的砸了一下桌子来泄愤,吓了史蒂夫一跳。




伊莎贝尔看向史蒂夫,“我想,等到那一天,你我都会很开心的。”


“你愿意不遗余力的辅助我吗,史蒂夫。”



“我觉得你是个好孩子,你也有着如我这般伟大的理想,对吧?”



伊莎贝尔抚摸着她的实验台,“不然,你也知道我是个怎样性格的人…你的下场恐怕…”


“我当然是…”


史蒂夫拽起伊莎贝尔的手,隔着手套让他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温度。



他的蓝眼睛里满是期待和仰慕,话语中藏不住兴奋,在伊莎贝尔的看来,史蒂夫好像真的是一个有着疯狂思想的omega,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当然了,史蒂夫依旧笑的很好看,慢慢的说道



“…愿意不遗余力的辅助长官您的伟大实验…”



“毕竟我等这一天…等的太久了…”




或许真的太久了。

只是目的不同罢了。



史蒂夫在心里默默想着,脸上的表情却无丝毫变化。



他看着伊莎贝尔先是惊讶,随即露出笑容。




“…很好。”



-----


失踪人口回归!我爱你们!终于放假啦啊啊啊!

说真的好气啊我的滴滴司机还没有找到我,他已经找了我快半个小时啊啊啊啊!气死了啊啊啊!我在路边内心复杂的发了这章,心里苦,为什么专车都找不到我。

啊,就在我打上面那一行字的时候我的专车终于来了,现在他在告诉我像我这样没有全方位感的人以后如何正确的打车。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