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伯坦难民

开学长弧……更的无敌慢脑洞还不少orz|发些日常!欧美杂食!欢迎勾搭w

【wondersteve】 黄粱一梦 ABO (8)



-

戴安娜翻译完伊莎贝尔的笔记后,会议室鸦雀无声。

 

“就像我所说的一样,长官,”史蒂夫接着补充到,“我们处于危险之中,一旦交战,这种武器会……” 


“不不,”其中一位打断到,“我们不会交战的,我们已经签了协议。” 

“但……” 

“为什么不打?你要知道……”戴安娜冲到前面,质问道 。

“你是谁?没人给你质问我的权利吧。” 

自以为是的统治者以一种不屑的姿态,与亚马逊公主对峙。 

“你要知道阿瑞……” 

“抱歉,我的秘书一直很激动。”史蒂夫及时打断了戴安娜接下来的话。 

戴安娜握紧拳头,但史蒂夫一直制止她暴力行事,她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屋子里呆着憋屈坏了,随即大步流星的走出了会议室。 

史蒂夫紧随其后。 

“我真不敢相信,”戴安娜边下楼梯边发表自己的看法,“你的上司全都是这种人。” 

“全都是阿瑞斯干的好事,我一定要杀了他。”

“如果你不带我去前线我就自己去,我自己去杀掉阿瑞斯。” 


“等等,戴安娜,你等一下,”史蒂夫紧跟着她,解释到,“我会带你去前线的,我们会去前线的!” 

“什么?” 

“我说,我会带你去前线的,我保证!” 

戴安娜看着他,“那你刚刚是在……” 

“……撒谎?” 


“我是个间谍,”史蒂夫尽力说的清楚一点,“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这样啊,”亚马逊公主的强硬语气没有软下来半分,“那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呢?” 

信任危机。 


史蒂夫从没觉得过语言是苍白的,因为他总能让别人相信他所说的一切。 

直到亚马逊公主一脸怒气的嘲讽他。 

然后他做出了一个很疯狂的决定。 

其实他抓真言索套的时候酒就已经后悔了,那玩意实在是烫得很,他环在自己的手腕上,过热的温度让他深吸了一口气。 

“我会带你去前线。” 

“我保证。” 

史蒂夫的表情认真得很,却又在忍耐着真言索套所带来的痛苦。

戴安娜又忍不住想笑,她只是想吓唬吓唬这个“骗子”,没想到他居然会用真言索套来证明自己。 

有点可爱。 

戴安娜默认相信了史蒂夫,对方则急忙把真言索套拽下来。 

史蒂夫总觉得自己很冲动,那玩意实在是不让人好受,但相比起来,他不想让戴安娜觉得他在撒谎。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工作就是撒谎,骗各式各样的人,穿梭于敌我之间,在alpha之间寻找自己相对平衡的位置,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自从船上那个晚上以后,他不想对戴安娜撒谎,天堂岛那个地方,说到底还是还是算好的,亚马逊人再不济,到底还是人心难测,他不觉得戴安娜能看出多少披着狼皮的羊,击垮多少两面三刀的人。 

等让她知道没有“阿瑞斯”之后,他会想方设法送她回去的,至少,不是呆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 

史蒂夫看着戴安娜藏不住的笑容,他不知道让一个善良之人去感受人间疾苦是不是一件好事,他有点怕戴安娜对人类的美好幻想破灭。 

“走吧。” 

“我们现在去前线吗!” 

史蒂夫握紧戴安娜的手。 

“我们会去的,但不能只有我们两个人,在那之前,我得找几个人。” 

戴安娜,遇见像你这样的一位天使是我从前不敢想的事情。 

我想尽力把人类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善良,勇敢,坚持,为他人着想。 

但我更希望你看清这人心莫测的世界之后,还能如现在这样洒脱执着。

——

手机被没收了……存稿都没了……自己偷偷买了个破烂手机结果奇卡无比……抱歉好久没更orz……不过我不会弃的!这对真的是感触很深的一直爱着,今天就一天假,我藏着掩着的偷偷去看了小蜘蛛,被萌到不会说话,只想为他打call,啊……真是美好……想写文却没时间的痛……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